之归今天也想暴富

社畜想起了账号,并磕起了镇魂

和脑洞一起背单词

ooc是肯定的
纯属恶搞和来自高三党的怨念
快来和我一起背单词


周泽楷V:嗯,在一起,开心。//叶修V:谢谢大家我已经和小周在一起了@周泽楷V
周泽楷V:喜欢,前辈!
周泽楷在我床上:什么?你昨天在我床上不是这么说的啊!
周叶一生推:我以为,我一直是一个人!
一叶泛周:你不是一个人!终于等到官方发糖了!
黄少天v:卧槽卧槽卧槽!叶修你给我出来!你偷偷摸摸背着我们脱离组织也就算了,公开怎么都不提前说一声!是不是下次就直接说有娃了?快出来受死!让本剑圣代表广大玩家来教训教训你!
叶修v:@黄少天v其实,已经有了,别说我没有提前告诉你。
粉丝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们表示,这个信息量有点大【informative 信息量大的】,我们接受不能啊!!!
冯主席第二天一起床就看到被顶上热门的#周叶公开恋情##周叶党官方发糖##叶修有孩子了谁是孩他妈?#就气急攻心,被送进医院就医了【hospitalize vt. 就医;使住院】
周泽楷v:图片.JPG【大手牵小手】一家人@叶修v
叶修v:小周,你还真的是老实啊,一下子把他们的希望都灭了多不好!【honesty n. 诚实】
周泽楷v:@叶修v不怕,能保护,你们。
周叶党头顶青天:所以楼上两位是当我们隐形【invisibility n. 隐形】嘛?光明正大的开始秀恩爱了?!我只能说,请继续!
前♂后第一人:叶修要过脸嘛?对此我只能说,请继续!
酱油党:考虑过广大单身狗的想法嘛?!我要说,请继续!

未来都是不可见的【be invisible to... 对...来说不可见】但是,每个人都相信,他们会在一起,一直在一起的。当然,每日的视奸都是必不可少的!什么?侵犯隐私?【an invasion of privacy 入侵隐私 】明明是他们在不顾单身狗的悬念肆无忌惮的秀恩爱!

最后附赠一个编不进去了的【invade vt. 侵略】下一篇写啥呢?英语要背的不要太多,梗不够用了呢!

评论(1)

热度(20)